close

Diner house.jpg

 

上個周末天氣非常的好,高溫竟高達30度!我愛夏天~夏天愛我~

((夏天明明就還沒到...XD

這次要分享一間位在內湖的早午餐店~

最近跟內湖附近一帶也太有緣了,常常跑內湖!

真的很喜歡走在內湖科學園區寂靜街道上的感覺,輕鬆又自在!

 

Diner House 戴樂哈斯

店家的裝潢走黑白簡約風格的路線,很素雅,

要仔細注意路邊店家招牌才不會走過頭哦。XD

CIMG3910.JPG

CIMG3909.JPG

店家有分1樓及2樓的座位,店內做挑高的設計所以給人的感覺很寬敞舒適~

中間的黑色沙發區目前是提供給客人等外帶及候位的位置。

那個大餐桌是吃飯的地方,坐滿人就好像一個大家庭阿哈哈~

CIMG3887.JPG

特別喜歡這個燈呢!很有藝術感~像蒲公英一樣~好漂亮唷!

CIMG3834.JPG

走樓梯上二樓還有座位。

CIMG3888.JPG

店內是採自助式,店員會先給你menu帶至定位後,要自行去櫃檯點餐。

CIMG3828.JPG

CIMG3827.JPG

Diner House的Menu~

CIMG3830.JPG

那時候我超餓,看到menu時我什麼都想吃!!!

價格算蠻平價的,份量也不會很少哦!

CIMG3829.JPG

點餐櫃台後面都會擺放當日新鮮出爐的手工麵包,歡迎預約搶購。XD

CIMG3890.JPG

在一樓就可以直接看到好大的烤爐~

CIMG3831.JPG

再往右邊走一點,就會看到熱咖啡及熱紅茶擺放區,

CIMG3832.JPG

咦?擺在公共的地方那不就可以自己偷偷去裝來續杯...

哎唷!不用偷偷拉,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續杯。

剛剛有仔細看Menu的朋友就會知道,

他們的熱咖啡、冰咖啡、熱紅茶、冰紅茶可以無限量續杯!!!

怎麼這麼好~就是這麼好~!

其實我那時候也沒有仔細看Menu,

我還用很懷疑的口吻問店員說:請問你們咖啡擺這是可以自己續杯嗎?

店員一臉正經樣回答我說:是啊!

於是我很開心的一個下午就續了4杯,哈哈哈!

砂糖跟奶球也擺放在咖啡機旁邊,就依自己喜好去加囉~

如果有不喜歡奶球的客人,他們也有準備一小壺熱牛奶讓你加入咖啡中哦!

另外再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,就是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

好吧!今天就睡這了~(( 哈哈哈開玩笑啦!人家店家還是有營業時間耶。

在旁邊一點有擺放水杯及餐具,因為是自助式,所以請點完餐就自己來自取哦!

CIMG3833.JPG

上餐囉!

綠咖哩椰香雞(辣) NT.180

可選擇搭配(A)米飯(B)手工英式厚片土司

CIMG3846.JPG

火腿起司蛋布朗琪NT.250

CIMG3848.JPG

裡面有法國長棍麵包、馬鈴薯泥及新鮮時蔬。

綠咖哩的辣算是小辣哦,醬料還蠻有味道的,

然後我還自作聰明的把布朗琪餐的長棍麵包拿去沾綠咖哩,別有一番風味欸~

他們法國長棍麵包也是越嚼越香呢~

他們的餐點簡簡單單的,但他們的麵包大得嚇人,吃完麵包就飽了吧!XD

在櫃檯旁邊還有擺放一些手工麵包唷!

早安!元氣帶著走~~~

CIMG3840.JPG

 

後面還有蛋糕櫃

 

CIMG3841.JPG

 

這個小蛋糕看起來就好好吃~

CIMG3842.JPG

 

還有巧克力蛋糕~旁邊還貼心附上完美剖面分析圖~

CIMG3843.JPG

CIMG3844.JPG

我們坐的位置是一樓靠近門口窗邊,可以直接看到門外招牌。

CIMG3889.JPG

IMG_1442.JPG  

CIMG3856.JPG

 

 

與許久不見的好姊妹相約在這暢聊了一整個下午,真的非常過癮耶~

店內環境蠻安靜的,不會說很吵雜!下次把筆電帶來這裡寫文章感覺也很不錯唷!

 

最後是ConNie的小小總結: (滿分5顆小太陽)

.用餐環境:☼ ☼ ☼ 

室內挑高設計,搭配素雅簡約風,給人寬敞舒適且沒有壓力的感覺。

.整體服務:☼ 

上餐速度蠻快,店內均採自助式,不需加收服務費用。

.食物美味:☼ ☼ 

餐點簡簡單單,味道及份量也夠,算CP值蠻高的唷!

我看他們的三明治及Pizza都蠻不錯的,下次可以點點看。

熱咖啡、冰咖啡、熱紅茶、冰紅茶可以無限量續杯且不限制用餐時間是真的蠻吸引人的~

如果想要找個安靜而且沒有時間壓力的地方,來這就對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iner House 戴樂哈斯|facebook 粉絲專頁

Diner House 戴樂哈斯|Pixnet 部落格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9:00~20:00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2號

電話:02-8751520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ConNie.Co妮|Facebook粉絲專頁---點我點我。

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Email給我或在文章下方留言哦~

 

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"推"薦跟FB點個讚吧~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唷!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